是个写手,有时候是个鸽子,目前只有老福特有和半次元号,如果看到和我发一样文或者偷我图请告诉我。

一些自我介绍?

我是威擎和擎威的写手,目前只在老福特发文,一些不过审的会发在wb,有兴趣的可以找我扩列,更文一般一周一更,如果没更估计是有事忙忘了。

wb:修和雷雨

qq:3368573082

半次元:Cymbal_修

最近会陆陆续续把文搬到半次元,两边同步更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占tag至歉)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